新聞稿

創見工業級microSD記憶卡搭載獨家SuperMLC新技術,完美兼顧效能及耐用性

2016/05/03
全球工業用產品領導廠商—創見資訊(Transcend Information, Inc.)推出全新工業級寬溫UHS-I Speed Class 1 (U1) microSD記憶卡,搭載獨家SuperMLC新技術,效能直逼SLC快閃記憶體顆粒,價格卻比SLC記憶卡更具競爭力!搭載SuperMLC技術的工業級microSD記憶卡可適用於-40°C 至85°C之間的工作溫度,相較MLC顆粒,更具優異的連續寫入速度及重複抹寫次數,展現更高穩定性和使用壽命,適用於醫療器材、監視系統及POS終端機等工業應用。

95MB/s極速傳輸
創見藉由調整MLC的韌體設計,開發SuperMLC新技術,成功將原本以2位元為單位進行資料儲存的方式,改成以1位元為單位來應用,也就是每個儲存單位上僅有單純0和1的資料儲存模式。SuperMLC將MLC當成SLC來使用,採取以儲存空間換取效能表現的方式,可大幅縮短資料讀寫的延遲時間,顯著提升寫入速度。此外,此款SuperMLC microSD記憶卡支援UHS-I傳輸介面,其U1速度等級傳輸可高達95MB/s,提供更可靠又具競爭力的工業應用記憶體方案。 

絕佳耐用性及可靠度
創見新推出的工業級寬溫SuperMLC microSD記憶卡在-40°C至 85°C的嚴苛工作溫度下仍可發揮最大效能,同時具備高度容錯性及絕佳耐用性,重複抹寫次數可達三萬次*,比MLC顆粒增加10倍之多,適用於寫入密集型工業應用。此外,內建的ECC及S.M.A.R.T.功能不僅能自動偵測並修正錯誤,還可監測使用壽命,帶給使用者雙重防護。 

創見工業級SuperMLC microSD記憶卡現提供4GB、8GB、16GB及32GB容量,並享有2年產品有限保固。

*備註: 效能表現會因測試環境及方法而有所不同,詳細資訊請以創見官網公告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