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
創見推出儲存裝置管理軟體Control Center打造AIoT時代下的遠端監控新局面

2020/10/15
隨著5G技術發展,加快了萬物聯網的智能移動時代來臨,隨之而起的產業應用持續深化與擴張,至端點裝置分佈日益廣闊,伴隨新時代機會而來的新課題,考驗現代企業如何在智能、安全又有效率的方式下,進行穩定的遠端系統管理與資料維護。因應市場需求,全球工業用記憶體儲存領導品牌-創見資訊(Transcend Information, Inc.) 推出高效能管理工具Control Center,以設備連網及管理服務框架設計,提供用戶遠端管理邊緣設備與裝置,可運用在自動化工廠、互動式數位看板,或是售票機等大規模多點建置的需求。不僅節省人力與維護成本,更在智慧物聯網(AIoT)時代創造絕佳應用潛力。  

雲端與區域管理,雙管齊下
創見Control Center可部署於共用雲端或用戶的區域網路,可以在兩個架構間進行轉換,方便遠端主機的管理,以及固態硬碟、記憶體模組和SD記憶卡的維護與監控。建置在廣泛的雲端架構,如常見的Amazon Web Services (AWS)、Microsoft Azure、Google Cloud 等公有雲平台,讓儲存與裝置運作效能不受限;佈建於公司或工廠的區域網路內,客戶則能充分掌握自身數據安全及資料完整性。 


主動通知,遠端升級

在裝置狀態異常時,Control Center可主動發送電子郵件或訊息預警,提醒使用者備份資料,進行裝置維護。也可透過儀表板工具遠端更新韌體,使其保持在最佳狀態,最大幅度減少停機時間,完全免除了客戶端手動維護的需求,達成預防性維護的效果。 


數據分析,安全防護
創見Control Center受SSL伺服器憑證保護,嚴加把關資料安全。不管是遠端裝置之間的資料傳輸,亦或是裝置與伺服器之間的數據交換,經由SSL安全性的通訊過程,可確保機密性資料不會遭到非授權方的攔截。Control Center結合數據分析及視覺化圖表,搭配簡易可視化儀錶板工具,便於高效管理。客戶可隨時檢查系統資訊、查看儲存裝置可用空間,針對問題即時因應處理。

Control Center 支援創見全系列工業用固態硬碟、記憶體模組、SD記憶卡,亦提供專屬SDK應用程式開發套件(Software Development Kit),可靈活串接到企業私有平台,具備高度系統延展性,相當適合企業多樣化的系統環境。若需進一步資訊,請洽創見資訊:https://www.transcend-info.com/Support/contact_form_sa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