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
創見發表工業用DRAM-less SSD 打造經濟高效的邊緣儲存方案

2021/06/03

全球工業用記憶體儲存領導品牌-創見資訊(Transcend Information, Inc.)長期深耕於企業級儲存裝置市場,因應智慧物聯網的加速應用,推出工業用963D NAND DRAM-less SSD,包含2.5吋與M.2的規格,並涵蓋NVMe PCIeSATA III傳輸介面,強效耐用的特性適用於嚴苛的運作環境。高性價比的儲存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升級硬體,滿足AIoT趨勢下邊緣儲存設備的部署與建構。

 

加值技術強化儲存效能

創見DRAM-less SSD解決方案採用動態SLC快取技術(Dynamic SLC Cache),將3D NAND SSD速度提升到SLC的等級,雖無DRAM設計,仍可有效維持SSD效能表現。與傳統硬碟相比,創見DRAM-less SSD解決方案具備較低功耗與較高的資料完整性,不僅有效提升單位成本效益,當系統電力不穩或電源無預警中斷時更能穩定運作,不怕關鍵資料遺失,打造長效省電的嵌入式系統應用。此外透過動態熱能管理機制(Dynamic Thermal Throttling)的導入,可即時監控SSD溫度狀況,將溫度維持在穩定的區間,避免過熱導致資料毀損或系統當機。對於新興的智慧物聯網、車聯網、或嵌入式醫療而言,創見實現了兼顧效能與穩定性的儲存解決方案。


多樣化規格選擇

為滿足不同工業應用的需求,創見推出完整的產品規格,包含NVMe PCIe Gen 3x4介面的MTE632TSATA III M.2 2280MTS932TSATA III M.2 2242MTS532T,以及2.5吋的SSD432K,可根據客戶需求訂製高達1TB的儲存容量,提供不同應用的客戶可根據需求採用最適合的產品。全產品線皆採用963D NAND快閃記憶體3K抹寫次數的耐用等級充分滿足讀寫密集的應用需求。


軟硬體整合,雲端到地端的完整佈局

為方便企業遠端管理終端儲存裝置,提升維運效能,創見創新研發的嵌入式軟體解決方案可進行儲存裝置監控、加強防護與資料備份救援。高度彈性的軟體開發套件(SDK)協助各產業領域將創見軟體無縫串接企業內部系統,不管是雲端部署還是就地應用皆可執行。企業用戶可使用軟體工具進行裝置自我檢測分析(S.M.A.R.T.)報告、診斷掃描、安全抹除、接收預警通知主動強化裝置效能、復原遺失資料、甚至是透過密碼保護SSD等,強效整合軟硬體優勢,延長裝置壽命,進一步協助企業建構智慧城市、車聯網或自動化工廠。


DRAM-less SSD全系列產品

產品型號

介面規格

容量

工作溫度

MTE632T

NVMe PCIe Gen 3x4

高達1TB

標準溫
0°C ~ 70°C

MTS932T

SATA III M.2 2280

MTS532T

SATA III M.2 2242

SSD432K

SATA III 2.5”

創見全系列工業用SSD皆享有三年有限保固服務。